包头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电视背景墙墙纸选择指南,助你选对墙纸

来自:bt.zhuangyi.com日期:2019-09-10 11:50:39
电视背景墙墙纸在家装的时候是非常重要的一项选择,选对了不仅美观还很耐用。电视几乎是每个家庭天天都会看的,作为电视背景墙,一定要选择合适的,假如选到不合适的,每天看到也会影响自己的心情和情绪,今天就给大家带来这篇电视背景墙墙纸选择指南,助你选对墙纸。

选择电视背景墙墙纸也是一门学问,一般主要从色彩和材质两个方面来考虑,更重要的是要结合房子整体装修风格来选。

1、看色彩

电视背景墙墙纸装修效果图

电视背景墙墙纸色调基本很明显,诸如:明黄、暗绿、深红等等,在短时间之内,其很漂亮也很活泼,可以长期用在居室中,可以说电视背景墙墙纸大全中的颜色、图案直接影响了房间中的气氛,而壁纸颜色还可以影响大家的情绪,其暗色、明快颜色对人们的情绪具有激活作用,极其适宜餐厅、客厅中使用,其冷色、亮度较低的颜色可使大家精力充沛,情绪上更加安定,很适宜卧室、书房中使用。而淡雅之白色、浅蓝色、浅绿色、明亮黄色、红色、浅金色等都是业主不错的选择,而刺眼色调就易让大家心情极其沉重,更塑造了紧张情绪。

2、看材质

电视背景墙墙纸装修效果图

电视背景墙墙纸材质基本涉及木纤维、纸面、织物、金属、胶面、刷漆等材料。木纤维类墙纸,是木浆聚脂合成的墙纸,其基本采用了亚光制式的光泽,其更加的柔和、自然,其和家具可以进行很好的搭配,而且其透气性还很好,其墙面中的湿气、潮气都透过壁纸散发出去。而纸基壁纸还可印上、压花等图案,其透气性能良好,可以让墙体水分向外散发出去,也不会不引起变色、鼓包等诸多现象,此种壁纸价格很便宜,但是就是怕水。而织物壁纸基本是用丝、羊毛、麻之物织成得,是纱布、纸为最基础的材料,其经过压合而成,此壁纸没有塑料味,还具有耐磨、不发生静电、吸音好的特点,其在使用的时候就具有了高雅、柔和、舒适等诸多性能,而价格就较贵了。

3、刷漆墙纸

电视背景墙墙纸装修效果图

此类墙纸基本和涂料搭配,就是在墙纸表面刷上高档面漆,其颜色可随意,对颜料色彩可以任意搭配。进而壁纸肌理效果给人粗犷之感,而其表面是面漆,此也透出细腻的感觉。壁纸涂料可重复涂刷,隔些几年就可以更新,是典型的壁纸、乳胶漆共同使用墙纸,可以用在卫生间、厨房等众多的场所。

电视背景墙墙纸的选择基本决定了整体客厅的感觉,所以选择上不能马虎,希望这篇电视背景墙墙纸选择指南可以助你选对墙纸,拥有美美的电视背景墙。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