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95平米现代简约风格装修 家里足足扩容20平米

来自:bt.zhuangyi.com日期:2018-10-23 17:24:31
经济能力有限,买不起大户型,只能买个95平米房子了,现代简约风格装修上比较注重简约化,因此最终选定了现代简约风格,两室两厅,全包只花了14万,虽然整体装修看起来比较简单,但是却显得整个空间大了不少,话不多说,下面拿出图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采用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感觉整个家的空间足足扩容了20㎡,家里显得宽敞极了,软硬装组合以及色调搭配,尤其是客厅绝对的高逼格!来看看我家的95平米现代简约风格装修硬照吧!

房子面积:95平米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风格装修

房子户型:两室两厅

装修费用:全包14万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客厅

现代简约风格客厅装修效果图

深木色的电视墙面设计,本身具有回归自然的气质,非常具有带入感,下面大理石打造的电视柜,现代与自然的融合,和谐统一。另一面软装搭配,L型布艺式沙发,一张皮质沙发椅,地面再铺上一层灰色地毯,原本冷淡的空间,多了一份温馨与舒适感。大大的落地窗,让空间通透极了。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餐厅

现代简约风格餐厅装修效果图

客餐厅相距过道的距离,还与卧室用黑框玻璃门隔断,既保持区域的相对独立性,还很有扩容的效果。深木色的餐桌椅,古香古韵,几束暖光,尽显格调。墙面的素描画,意境深远,太撩人!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厨房

现代简约风格厨房装修效果图

厨房L型的布局,白色+木色的经典搭配,让屋主有个愉快的心情享受做饭的乐趣。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卧室

现代简约风格卧室装修效果图

主卧空间很大,但是极其简约,深蓝色的背景墙,两盏吊灯,就构成背景的所有要素,米色软靠搭配灰蓝色床品,自然舒适,兼具简约的风格,也不能忘记实用功能,墙面量身打造做到顶的衣柜,完成家里的收纳。

现代简约风格卧室装修效果图

次卧延续主卧的简约风格,大白的墙面,一幅蓝色的装饰画,与主卧背景相互呼应,原木的床搭配灰白线条的床品,简单的空间,也具有层次感。

现代简约风格装修-卫生间

现代简约风格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暖色调的墙地砖铺置,原本冰冷的空间瞬间也觉得温暖,淋浴区玻璃门隔断,做好了干湿分离。

以上就是我95平米现代简约风格装修的新家了,你觉得怎么样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