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包头市昆区供电局工作人员上门改电表 千万别中招

来自:bt.zhuangyi.com日期:2016-12-21 09:38:32
近日,昆区友谊大街18号街坊的陈大爷遇到了这样的“上门服务”,陈大爷向有关人员询问这几天连续有穿着工作服的人员走进他家,提出收费改装电表的事情是真是假。快跟包头装修网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

“大爷,我们是包头供电局昆区分局的工作人员,现在包头市正在统一解决老旧小区电表容量小,下户线、表前线老化严重等问题,原本1200元的费用,现在国家有补贴,只需要200元的电表保证金及预购电费,很多人家都在安装,我们是上门服务……”近日,昆区友谊大街18号街坊的陈大爷遇到了这样的“上门服务”,那提出收费改装电表的事情是真是假呢?

包头市昆区友谊大街18号街坊图片

就此问题,相关工作人员致电包头供电局昆区分局,昆区分局工作人员崔家增明确地说,近期,他们也接到了反映,确实有不法分子自称是供电局更换费控表的工作人员,上门收取200元的电表保证金及预购电费,这是不法分子借着城网“营销老旧计量装置改造”工程实施的一种新型诈骗手法。

崔家增介绍,城网“营销老旧计量装置改造”工程由包头供电局实施,工程投资近1.2亿元,工程完工后,老旧小区居民用电容量配置标准将大大提升,大幅度提高供电设备的可靠性和居民用电安全性。不仅从根本上解决以往困扰小区居民已久的夏天不敢开空调问题,还可以让居民们清楚地了解自家的用电情况,制订合理的用电计划,实现客户足不出户网上缴费。更换费控电度表是国家投资项目,包头供电局及施工人员都不会向客户收取任何费用,请广大市民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包头装修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