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包头市昆都仑区建设棚改安置房1490多套 首战告捷

来自:bt.zhuangyi.com日期:2016-12-26 10:51:57
以“决不能一边高楼林立,一边棚户连片”的决心,一场棚户区改造攻坚战正在昆都仑区火速推进。那现在具体情况如何呢?一起来跟包头装修网小编去了解一下吧!

2016年自治区下达昆都仑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备案任务为3891户,包头市下达任务为8242户,截至目前,已签订拆迁安置补偿协议8242户,拆除6613户,开工建设安置房1493套,全面完成上级下达的棚改任务,首战告捷。

包头市昆都仑区建设棚改安置房1490多套 首战告捷

为顺利推进棚户区(城中村)搬迁改造工作,昆都仑区委、区政府组织成立了棚户区(城中村)搬迁改造领导小组,在棚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又成立了昆都仑区重点区域棚户区(城中村)搬迁改造推进工作组,负责重点片区棚改工作的指挥协调、安排部署、统筹调度、组织实施并下设综合协调组、违法建设管控组、征收安置组、信访维稳组、复核审计组和督导考核组,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推动各项搬迁改造工作顺利进行。

按照“先易后难、集中连片、重点突破、滚动发展”的原则,昆都仑区将昆北街道和昆河镇两个片区4个项目列为今年推进棚改任务的重点区域,为确保重点区域征收工作顺利高效实施,抽调200名领导干部充实到动迁工作中。截止到目前,重点区域棚户区改造项目在完成2016年任务目标的前提下,仍在有序推进2017年棚户区改造工作。

按照“多退少补”的原则,昆都仑区结合房地产市场运行实际,合理消化库存,多方筹集优质房源,组织搬迁群众到项目现场参观选房,尊重群众意愿,以低于房地产市场销售价格,引导居民选购存量商品房。

此外,在重点区域棚户区征拆过程中,有部分只有一套房屋的被征拆居民由于生活困难,房屋被征拆后无力承担高额的购房费用。鉴于此类情况,根据我市有关政策要求,结合昆都仑区实际,制定了安置意见,通过由政府提供的存量公共租赁住房来解决生活困难的被征拆户住房困难问题,化解棚户区改造征拆难题及棚改征拆户的后顾之忧。

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包头装修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