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016年即将过去 包头市昆区多项民生工程交出高分卷

来自:bt.zhuangyi.com日期:2016-12-28 09:31:40
2016年即将过去,生活在昆区的百姓切身地感受到了生活的变迁,道路更通畅了、城区环境更美了、生活更加便捷舒心了。快跟包头装修公司小编去了解一下吧!

“所有工作以民生为核心,以市民关切度高和反映较为集中的事项为切入点,不断完善市政基础设施,努力提升百姓生活的满意度、努力提升城市的承载力……”面对改变,昆区城乡建设局局长表示。

2016年即将过去 包头市昆区多项民生工程交出高分卷

关键词:畅通

过去,昆区南部的居民去包钢上班只能走友谊大街一条路,每每经过白云路、林荫路这些路段,高峰期拥堵就成为了家常便饭。百姓渴望有其他道路分流交通压力,让上班的路更通畅。期盼中,11月下旬昆河东路(友谊大街-黄河大街)通了,高标准建设的道路,让上班、回家的路缩短了几十分钟。

据悉,昆河东路全长1911米,宽度18米,这个春夏秋季完成征拆3847.5平方米,建设中地下配套设施完善。

三八路(昆工路南600米-黄河大街)、莫尼北路(阿吉奈道-滨河东路)这两条重要道路也已经完成相应的工作,不久之后,阻隔南北的断头路将全面打通,昆区更加便捷的路网正在全面形成。

关键词:美景

曾经一路向东寻找城市之美的市民,去年开始转移“战场”,一路向西,再沿河向北,探寻昆都仑河岸发生质变的美景。而昆区范围内的隐园工程、苏雅拉游园更是以新貌示人,一片片“绿洲”如宝石,星罗棋布于城市之中。

据悉,总面积9.6公顷的隐园工程今年全部完工并进入养护阶段。栽植乔木3502株,种植灌木6.5万丛,种植地被植物125万株。昆河公园提升改造的其他工程全面完成,完成了9座橡胶坝检修与维护,70余套健身器材的安装,149基路灯的更换。城区50条道路、5个公园、3个广场绿化栽植、补植。共计栽植各类树木8840株,灌木2000丛,绿篱1万平方米,地被植物24万株,花卉11万株。苏雅拉游园被自治区纪委监察厅评为了自治区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完成了5.9万平方米绿化建设和西哈路2400米污水管道铺设,并修复盲道1800平方米。

关键词:安全

安全生产、安全生活是百姓幸福平安的基础,加大监管、加强规范,才能让百姓安居,无忧生活。今年,昆区城建部门加强行业监管和服务,燃气、质监、地震、人防等行业均让百姓“高枕无忧”。

据悉,昆区中压管网改造23千米工程已全部完成。经过多次联合执法加强了燃气经营和使用管理,查处黑窝点2处,发现无证经营销售液化石油气违法行为3起,查处不合格液化石油气钢瓶251瓶。对未批先建的站点重点巡查,下达《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3份。下达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指令书81份,其中质量监督指令书34份,安全监督指令书47份。修订“地震灾情速报网人员信息”和110家责任单位应急预案以及昆区建设系统破坏性地震和人防工程事故灾难应急预案等。西郊污水厂项目建设已全部完工,产出的中水达到一级A标准。

关键词:幸福

“创城攻坚”让百姓感受最深刻,通过各方的努力,城区面貌极大改善,城乡居民幸福指数稳步提升。

昆区的城中村一直是城市环境的治理难点,如今走进孟家河湾新村、边墙壕村、南营子村、新光五村、三八村、新光六村等7个村,街巷已硬化、建筑风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用美丽二字已经难以形容。那些百姓反映强烈的路面、硬化、污水、路灯、井盖、树池转、道牙、绿化带等各类问题均得到了处理。统计显示,共维修及硬化路面3.3万平方米,树池800个,安砌侧石5000延长米,疏通污水外溢36处,解决了4条(朝阳道、佳园路、南排东道、友谊办事处区间道)道路路灯不亮问题,其余自力道、昆工路等5处正在实施,昆河西路已协调列入市里实施。

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包头装修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