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包头昆区拆除600多处违建房 打造精致小区装修环境

来自:bt.zhuangyi.com日期:2018-10-18 09:14:25
现在在很多地方,尤其是老旧住宅小区周边有很多的违建房,包头装修网了解到目前包头昆区为加大城市规划建设,对违法搭建房进行了拆除工作,目前共计拆除违法建设662处,共计10317.5平方米,为包头的城市建设提供了有力的帮助,下面包头装修网将为大家分享一下详情!

包头装修网了解到:为营造规范有序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包头昆区加大对城市规划区内违建、临建住宅小区内私搭乱建等违法建设行为清理整治力度,让城区更宜居,百姓生活更美好,在友谊大街25#街坊,昆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的工作人员正在对小区内的一处彩钢板房进行拆除。

包头昆区违建房拆除现场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处违建占地近十平米,是小区居民五六年前私自搭建的,不但占用了小区公共用地,还阻挡了消防通道,城管执法人员曾多次对该户居民下达了限期拆除通知,但他始终没有自行拆除。

包头昆区违建房拆除现场

在阿尔丁12#社区站前路商业街,不少商户为了增加店铺使用面积,多存放物品,在店铺前加盖出门脸房,影响着附近居民的出行。

针对这种情况,昆区沼潭办事处联合昆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和公安部门,对这些私搭乱建进行了统一拆除,为营造规范有序,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包头昆区加大对城市规划区域内违建、临建,住宅小区内私搭乱建、改变住宅外立面,破门开店等违法建设行为的清理整治,强化日常监管和拆除力度,截至目前,累计拆除擅自搭建的砖混房、彩钢板房、阳光板房等违法建设662处,共计10317.5平方米。

以上就是包头装修网了解到的包头昆区违建房拆除的详情内容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