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包头装修网为你全面解读包头市不动产统一登记须知

来自:bt.zhuangyi.com日期:2016-11-29 09:18:46
最高额抵押担保的债权范围、最高债权额、债权确定期间等发生变化的;监护人可以处理未成年人的不动产财产。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监护人处分未成年人的房屋而申请登记的,需要提供他(她)与未成年人的身份关系的证明,还要提供他(她)处分房屋行为是为未成年人利益的书面保证。具体情况随包头装修网小编去了解一下。

继承房屋必须要登记吗?

房屋所有权的继承,自继承时发生效力,不登记也有效力。但是,如果继承的房屋要出卖,就必须先登记到继承人的名下后,才能交易过户。

小区内公用设施和物业服务用房等怎么登记?

对于小区内依法属于全体业主共有的公共场所、公用设施和物业服务用房等共有部分,不动产登记机构在登记簿上如实记载,不单独颁发不动产权属证书。

不动产统一登记漫画图

实施不动产登记后,登记费如何收取?

目前,国家未出台不动产登记收费标准,我市不动产登记仍按原标准收费执行。按照《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不动产登记收费有关政策问题的通知》(财税[2016]79号),不动产登记收费的具体收费标准由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另行制定。待国家出台新的收费标准后,我市将按新的标准执行。

为防止房地产开发商“一房多卖”,购买预售商品房以后应该怎么办?

为防止开发商“一房多卖”,买房人可以要求预售人(开发商)一起前往不动产登记窗口申请预告登记。如果预售人未按照约定与买房人申请预告登记的,买房人也可以单方面申请预告登记。

哪些情况可申请办理注销登记?

因不动产灭失的;权利人放弃不动产权利的;不动产被依法没收、征收或者收回的;人民法院、仲裁委员会的生效法律文书导致不动产权利消灭的;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不动产统一登记漫画图

哪些情形下需要进行变更登记?

因权利人的姓名、名称、身份证明类型或者身份证明号码发生变更的;不动产的坐落、界址、用途、面积等状况变更的;不动产权利期限、来源等状况发生变化的;同一权利人分割或者合并不动产的;抵押担保的范围、主债权数额、债务履行期限、抵押权顺位发生变化的;最高额抵押担保的债权范围、最高债权额、债权确定期间等发生变化的;地役权的利用目的、方法等发生变化的;共有性质发生变更的;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不涉及不动产权利转移的变更情形。

监护人能处理未成年人的不动产财产吗?

一般情况下,未成年人的父母就是未成年人的监护人。监护人可以处理未成年人的不动产财产。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监护人处分未成年人的房屋而申请登记的,需要提供他(她)与未成年人的身份关系的证明,还要提供他(她)处分房屋行为是为未成年人利益的书面保证。

想了解更多有关装修方面的资讯,请关注包头装修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