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包头一居民楼爆炸 10名嫌疑犯被拘1名目前仍在逃

来自:bt.zhuangyi.com日期:2017-03-28 10:38:30
据包头装修公司了解到,3月28日凌晨,包头警方已抓获包头居民楼爆炸事故的10名犯罪嫌疑人,但目前仍有1名嫌疑人在逃。包头居民楼爆炸事故发生后,警方调查发现,该案涉嫌非法存储爆炸物品,并确定了11名犯罪嫌疑人,具体详细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包头装修公司获悉,3月28日凌晨,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土默特右旗公安局的消息称,警方已经抓获包头北只图村居民楼爆炸事故10名犯罪嫌疑人,目前还有1人在逃。

包头一居民楼爆炸

包头装修网了解到,3月25日13时55分,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沟门镇北只图村向阳小区居民楼发生天然气管道爆炸事故,目前已造成5人死亡,25人受伤。3月27日下午,包头当地公安机关通报说,经过调查后发现,该案涉嫌非法存储爆炸物品犯罪。

包头一居民楼爆炸新闻发布会

据包头装修公司获悉,据可靠消息称,经公安机关侦查,该事故10名犯罪嫌疑人现已抓获,但还有1名已确定的犯罪嫌疑人在逃,目前正在抓捕中。具体详细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