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00平米地中海风格案例纯美自然 包头装修公司推荐

来自:bt.zhuangyi.com日期:2017-10-26 15:56:05
这首地中海浪漫诗歌是否有打动你?你是否曾幻想过,拥有一个如梦如幻的爱情海之家,里面的点点滴滴都会感到无比的幸福,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如此之美,当然要与大家分享的。让我们随着包头装修公司来感受下地中海带来的幸福。

案例分析

面积:100平米

风格:地中海风格

下面就随着包头装修公司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客厅

地中海风格客厅装修效果图

主调色系采用蓝+白,犹如西班牙蔚蓝的海水与白色沙滩。白色明亮的吊灯+射灯,使得颜色饱和度很高,体现出色彩绚丽的一面。

地中海风格客厅装修效果图

深蓝色布艺沙发,蓝白相间的花纹地毯,浅色斑点茶几布,仿佛夹杂些摩洛哥的味道。向日葵的稍加点缀,使色彩越发贴近自然。

餐厅

地中海风格客厅装修效果图

纯白色的餐桌+海洋色的餐布,蓝紫的薰衣草,高脚透明酒杯,形成别有情调的色彩组合,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都充满了浪漫。

拱形门

地中海风格拱形门装修效果图

拱形是整个地中海沿岸,阿拉伯文化圈里的典型建筑样式。拱门可以增加视觉上延伸透视感,半凿式的拱门酒柜也是一道风景。

卧室

地中海风格卧室装修效果图

卧室并没有以往常态的蓝白结合,采用碎花式的窗饰品,用深蓝做点缀,有一种低调的奢侈感。黑色毛绒地毯像是海藻,提升了卧室地中海的味道。

地中海风格卧室装修效果图

线条简单且修边浑圆的白色家具,与蓝色背景墙相称,不显单调。绿化也是地中海风格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厨房

地中海风格厨房装修效果图

厨房采用土黄+红褐的经典配色,彰显出北非的自然特色。L型的开放式设计不仅视觉上有延伸性,操作空间也不那么狭隘。

卫生间

地中海风格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马赛克镶嵌、拼贴在地中海风格中也算是华丽的装饰了。多颜色的瓷砖拼贴,外加独特的铁艺边框的镜面,看起来像个艺术品。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