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室内想用黄色装修怕太亮 这样设计效果好

来自:bt.zhuangyi.com日期:2018-07-06 17:25:15
装修是一门学问,无论是在装修风格设计上,还是装修主材的挑选上。就拿装修用的色彩搭配来说,有主色调的选用还有次色调的搭配,厨卫瓷砖和卧室还有客厅用的地板颜色搭配都是有说法的,更要注意的还有墙内装修和家具色彩的搭配更是有讲究的。今天包头装修网小编想说的就是喜欢黄色的朋友们,家里如果用黄色装修会不会太亮?那么怎样装修才能使黄色更和谐呢

想用黄色作为主色调来装修的朋友注意了,室内想用黄色装修怕太亮,可以这样做哦

黄色装修客厅效果图

在空间色调的选择上,推荐一款由黄绿色、灰色与白色相搭配的色彩方案。清新的黄绿色、典雅的灰色以及纯净的白色,如自然般清爽的色彩,感觉时刻充满了活力与能量,保持对生活的无限热爱与激情。

黄色装修客厅背景墙效果图

倘若很喜欢黄色装修那大可以选择把壁炉的墙面刷成黄色,并加以延伸,在壁炉的前方添置一些黄色的瓷砖地面,与周围环境区分开。小范围的使用黄色装修,不仅不会显得不协调,反而有一种清新的活力与别样的视觉感受。

黄色装修卫生间效果图

来看看黄色装修在卫生间中的运用效果。可以推荐一款浅黄色为主色调的卫生间。墙面都刷成了浅黄色,与白色的卫浴设施在颜色上非常的相配,瓷砖材料的运用,更是使整个空间显得干净整洁。

黄色装修卧室效果图

再来看看黄色装修在卧室中的应用,这里主要推荐黄色的帷幔。桌上的向日葵与黄色的帷幔,构成了卧室整体充满朝气的基调。长长的帷幔,一进卧室就眼前一亮,阳光照射进来,更显空间的蓬勃魅力。

黄色装修客厅沙发实景图

也可以选择把客厅中的地毯、窗帘等都选用黄色的布料。这样的设计,仿佛令房间随时都沐浴在阳光下,温暖的颜色也会觉得心情豁然开朗。亮黄色的客厅更具温馨之感,也更有活力。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